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20170810黃少天生日快樂!


天啊讓我寫一下想給我天說的話,雖然估計字數世界長也沒人要看啦(


在2014年的冬天喜歡上黃少,喜歡在藍天中閃耀,跟顆小太陽似的黃少。

我天哥怎麼能這麼帥,

他用夜雨聲煩刷文字泡帥,跟老葉鬥嘴時露出來的小虎牙帥到沒有我(安詳

天天吹我天哥,把他吹出宇宙吹出我的驕傲

因為他是這麼好的人,

好棒的人,

好慶幸喜歡上黃少天,

好高興沒有錯過他,

好希望十七歲的他,未來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少天,生日快樂。

评论 ( 9 )
热度 ( 59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