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soleil(爪機彈不到你qaqqqqqq

1.入坑叶黄多久了?

13年入全職的時候一併入了哈哈哈哈,期中前狂上課狂刷把原著刷完第一次(安詳#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感覺天哥很有義氣吧?為了老葉大晚上去刷本,又關心老葉,而且他們相處的模式真的很自然,感情超好www啊還有互相關心,彼此都在意對方那種感覺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太多了(;´༎ຶД༎ຶ`)選擇障礙好苦的!

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天哥用流木時嫌棄25級橙武拉叽那段吧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多日常!!!跟抱怨你今天買的蘋果有夠難吃是一個調啊!!!!

老葉多無奈!無奈又寵!!(我怕是看了假的原著#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沒算過,不過一開始去場次買本買周邊都是為了葉黃(⁎⁍̴̛ᴗ⁍̴̛⁎)

記得我第一次是去c37吧??那時候陷入熱戀,看到葉黃或兩人同框都買(⁎⁍̴̛ᴗ⁍̴̛⁎)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寫作文的時候很順的舉了他們當例子算嗎hhhh還安利老師來看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不存在的(⊙v⊙)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這麼甜我出什麼???不懂()

因為我是一個愛了就會愛很深不離不棄的那種,還等著他們婚禮呢怎麼能出呢!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把原著本子全部刷完,周邊通通摸一波哭的淅瀝嘩啦要死不活發現只有葉黃能救於是回了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跟原著一樣呀,小打小鬧,有大事兩個人會一起努力解決那樣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藤秋太太的與蛇共舞(´ཀ`」∠)甜到昏厥,圖是在噗浪上刷到音神,被征服(肝腦塗地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很多啊我好怕漏了(´;ω;`)甜白太太洞太k太v太大王佑安太太小五阿蝶阿淮君默默好多的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有有有!一開始暑假第一個勾搭到的阿影真的超棒的!!!還有你們殼殼太太,雖然他都逗我玩(´;ω;`)要不然就給一些讓我懷疑智商的題目考我(´;ω;`)跟阿斯!!都被阿斯科普水彩知識hhhhh

悄悄表白卡總羊總音神玉米太太(⁎⁍̴̛ᴗ⁍̴̛⁎)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太多啦不一一艾特了wwww想謝的之後應該會收到信?如果沒寄丟的話(⁎⁍̴̛ᴗ⁍̴̛⁎)

強勢抱抱我家小天使們!謝謝你們不嫌棄我的圖(´;ω;`)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什麼他們沒有在談嗎???不應該啊????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畫了畫了,不過其實我本來是想寫的(滑稽)有在準備一個長篇,戰間期的德葉英天,估計是有生之年(乖巧)

順便徵陪我聊劇情的!!!(吶喊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性轉應該算一個?不過我通常還好啦,遇到真受不了的默默關掉就是了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葉黃葉,只產葉黃就是了(突然發現口頭蟬#

19.夸夸叶黄吧

入我葉黃谷!!!!終身不受苦!!!!!他們甜出宇宙!!世界可愛!!!!!(大聲尖叫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要幸福,祝福你們。



感覺寫了好多大家會不會不想看啊(憂心)

本來想說這兩天要發個福利跟大表白的,想不到居然在這麼棒的時間看到這份問卷,必須抱一個(熊抱

真的超喜歡也超謝謝葉黃圈的大家!



评论 ( 20 )
热度 ( 71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