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2222222222

哈哈哈哈哈都睡了睡了反正該睡的肯定是睡了
現在不爆黑歷史什麼時候爆!!!(
最近抒情的打多了現在暫時性喪失此技能,雖然我覺得明天你就會委屈巴巴的看著我要哄。

哄唄,我對象,怎麼不能哄了。
不只要哄,還要寵,寵得日天日地日出我的驕傲我開心怎麼著?

每次遇上你話都說不利索啦,一句可愛非要在舌尖繞個彎變成你個小胖子,還特愛伸手捏捏你的臉,看著你無辜的樣子更想欺負你了。
就把你喊來以順毛之名行亂毛神似貞子之實。

喜歡你的單眼皮,笑起來瞇成兩道微笑的弧線。
喜歡你的小鼻子,戳下去總是我三輩子的笑點。
喜歡你的好心腸,能包容我這種神經病特厲害。
喜歡你的鬧彆扭,證明著你在我面前不用偽裝。

我們是兩類人,極端的邊緣,套句你說的,卻在某個點上交會而後相織相纏,說是緣。

玄而又玄,我只知道我很自私也很小心眼,只想把你藏著掖著變成我的。

說是不能決定的事情夠多了,既然能抓住ㄧ雙溫暖的手我可沒打算放開;沒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浪漫情懷,有的只是小小的期待跟過分的任性。

你看說了這麼多我只是想告訴你那天很特別,每天都很特別。

我們都害怕不可靠的山盟海誓所以以體溫相互依偎,但其實未來值得期待。
或許是天真的幼稚,或許是浮誇的嘻笑,把某些話藏在最深處不善表達的我們其實值得一句坦白的我喜歡你。

今天剛知道一件事,很有意思,說是台語的我愛你是我尬意你,喜歡反而是我愛你,可能是這個傳統語言晦澀的一面,把滿溢出來的歡喜含蓄地變成一句尬意。

沒有那麼黏糊,卻是真情實感的放在心尖、放在最柔軟的那塊地上,笑著看它茁壯。

還有你很棒,非常棒,這無庸置疑。
我的眼光可好著呢。

下個2222222222記得還是要哄本蛋啊。


搶你tag我不但良心一點也不痛還美滋滋的,
放在最後看有沒有人給我刷99我開葉黃車(破壞氣氛

评论 ( 13 )
热度 ( 10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