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我超可愛的(非常不要臉

來填之前的黃段子

隅魚:

2¹⁰

趁人睡覺很會說,但既然今天到了就算了不跟你計較嘻
因為今天都要講開心的事

一直很喜歡你的字跡,從來不覺得難看懂
我不相信那些說看不懂的人,因為我覺得你的每個字都那麼有鑑別度

我也很喜歡你的畫風,總是那麼,嗯,特別
每次看你描黑都很驚艷,你可以再說是憑感覺
那我就是特別喜歡你的感覺
我曾經很認真想學但我發現我做不到,但反正算了,你會我就默認是我會
我不會的都你來

喜歡你的負責任,但如果你哪天終於開竅發現人不用那麼負責我也很喜歡
你如果太忙的話我就去旁邊搗亂,考慮考慮才幫忙(不保証是不是倒忙)

我也很羨慕你的運動
我跑步跳舞沒一個跟得上的,游泳勉強可以所以以後我們要動都只能選游泳
但其實倆都這麼不愛動所以好像也沒差

你做什麼都很認真(九成都很認真)
如果你看到我每天的時間分配跟生活估計得吐血
所以讓我努力改進,雖然我不是很想動腦
每次下意識就想依賴,看展不自己查,路線不自己找,什麼都不自已來
像媽媽就說:「知道了就要改啊。」
我說:「喔。」
其實我是要說,每次你很認真的時候我都很怕我很吵不敢吵你,但認真的你也很喜歡

還有你的衣服每次都香香的,我也喜歡你們家那牌洗衣精不過我們家不用洗衣精

然後我們每次主cp不是拆的就是逆的(有嗎有逆嗎)
很神奇到底為什麼
然而我還是偷畫你喜歡的cp因為你喜歡

喜歡你能堅持一件事情很久,都不會不耐煩
或是其實你覺得很煩可是總之你都堅持了

你穿白襯衫可愛,模擬面試前發現你適合白襯衫黑長褲
鯊魚夾也可愛,睡衣也可愛

你問我你哪裡好,其實我就是覺得你什麼都好呀
但這回答實在也太籠統超級沒誠意
我本來喜歡的在你身上我喜歡,我本來不喜歡的在你身上我也喜歡了
就是,這樣

我要上早八了,掰掰

评论
热度 ( 12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