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什麼掉下來砸進你心裏

#老葉視角
#真的發生了這麼慘絕人寰人神共憤誰見誰氣死的故事

黃少天:葉修葉修你快看我剛剛拍到的!!!!
黃少天:[照片.jpg][照片.jpg]
黃少天:快快快快快知道你在線上你別裝死啊快看!!!!
黃少天:[視頻]

黃少天向您發送了一個窗口抖動

黃少天:靠靠靠靠靠你這人看完就只打個句號是什麼意思?????手速呢手速飆起來啊領隊大大!你說你這樣怎麼領導我們一票年輕有活力青春洋溢的隊員!!!!作為我們的顏面我們的代表你不覺得你這樣傷透了我的心嗎???說好跟國際友人的互動你不會也是這樣回的吧?


黃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這個推理好完美啊畢竟這樣一句英文都不用啊老葉你行不行啊回去馮主席問起來我們可不會幫你打pass啊哈哈哈哈哈我已經等不急看老馮的表情了!


黃少天:什麼叫到底要看什麼?
黃少天:當然是發亮的那個!!!!你放大!看天空裡面有個發光會動的那個!
黃少天:我的榮耀女神啊你的眼力不是一起退化掉了吧!本劍聖拍到的!流星!

黃少天:⋯⋯⋯⋯⋯⋯⋯⋯⋯⋯

黃少天:葉修再見我不想跟你說話

黃少天:你妹
黃少天:呸不對你弟!
黃少天:又錯你好煩啊弟弟妹妹那麼多很驕傲啊!!!!!

黃少天:我沒有生氣

黃少天:不對我很生氣

黃少天:我辛辛苦苦給你拍的流星你不理我不理我就算了你還質疑它質疑它就算了你根本不在乎我有沒有生氣!!!!!!還飛機!!!!!你見過哪個飛機後面沒雲的!!!!!

黃少天:我覺得受傷又委屈,我要離家出走,我要終結我們不平等的戀愛關係還要上世界頻道公諸於世讓你找不到下一春[照片.jpg]

黃少天:現在哄我也沒有用了我是這樣三言兩語就能收買的嗎???

黃少天:沒啊,沒許到願跟你說我當時只想著好炫啊拍下來給老葉看看然後拿出我職業選手的手速喬光線喬角度好不容易才拍到的好嗎!
黃少天:然後你看看你是怎麼對我的!
黃少天:你的良心一點也不痛嗎!!!!
黃少天:看我氣的都忘了你根本沒有良心!
黃少天:你卑鄙!你無恥!你不要臉退役不遊手好閒成天只想著怎麼搶我們的BOSS!
黃少天:⋯⋯⋯⋯
黃少天:你閉嘴!!!!!光天化日白天宣淫你怎麼好意思提!!!!!!!!你不要臉我還要!!!!!!

黃少天:補償我?
黃少天:補償個毛啊你好好睡覺少抽煙少帶團搶劫我就謝天謝地給你放整條街的鞭炮了你少在那邊裝乖
黃少天:我信你我就把卡吞了!!!

我:你錯過一顆流星,我滿足你全部的願望(送出

评论 ( 17 )
热度 ( 81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