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叩叩! 開門開門! 你的劍聖來啦!!!"




黃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天天快樂!!!快樂天天!!!!!


再多驚嘆號都表達不完我的開心,又一年天天的生日,翻了翻之前的生賀真的醜到我不知道在幹嘛我怎麼敢發出來啊?????


天天對我真的是非同一般的了,最勤奮的時候天天塗鴉、摸魚、搞天天,也因為不管怎麼樣都畫不出理想中的黃少天而難過到想收拾收拾滾出坑。


然後還是滾回來了:D


也因為天天跟葉黃認識了很棒的太太們這邊偷偷、悄摸摸表白一下><


天天的笑容真的超級棒的,整個人都很棒,文字貧乏表達不出他萬分之一的好。開心的時候看他會更開心,難過的時候看他會被鼓勵,熬夜的時候看他會在被窩裡興奮地嚶嚶嚶是我天寶我天寶最帥!!!!!!!!!!!!!!(雖然我不熬夜一般都大白天這樣叫


每年都希望今年也因為喜歡天天而變成一個像天寶一樣好的人,不知道今年成功了沒有uau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往後還會繼續喜歡你,


黃少天生日快樂。



评论 ( 8 )
热度 ( 121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