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我蘇女神即使趕稿也是趕稿的女神!!必須從容必須漂漂!!!(給沐沐打call


p2  @糸少可可 ♥ 

王太太的鎖屏用杰希卡大大,嗯,我相信縮放一下他還是可以拿來鎖屏的(抱著王太的腿痛哭((


p3  @噗酱 

噗噗的,自行車黃嘲走路下課葉,雖然被我畫的一點也不嘲,黃少你根本很想跟老葉一起共乘吧你再裝

這張命運真心坎坷,看著草稿想撕線稿、上了酒麥想撕腦抽用不防暈的墨上線的我自己(下跪

我對不起煩煩一張俊臉被我糊成什麼樣了(痛哭

還有我水彩還沒復健完我還是別碰酒麥了吧qaqqqqˋ絕望死了我

背景因為太痛苦而放棄(不


謝謝喜歡!!!謝謝不嫌棄我這亂七八糟東西的小天使們( ;3/ㄥ

评论 ( 8 )
热度 ( 85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