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那個蛋丁

灣家克拉💎/刷中心主竹馬👼🐰
頭像➡️wb@二拾六

意念@Neverland,我對艾特功能已經不抱任何期望了

說著想睡我還是撐過來了qwqqq

很久以前點的師黃葉生這樣,向教職致敬!


跟你們說我媽我弟好煩啊,我天不是有比一個手勢嗎?

他們就,

各種喊我,各種風騷比手勢(冷淡

然後再講一個笑話,

今天買了一個蛋塔跟一個布丁麵包,

店員姊姊就說要冰啊,

所以我們回家冰了之後就有人問他的份呢???

我說喔你的布丁在冰箱啊,

把我爹這個吃蛋塔不吃布丁的人講得一愣一愣的;

然後我娘接著斥了一句,什麼布丁???是烤布蕾好嗎???

把我斥得一愣一愣開始自己掌嘴,

過了三秒才發現,

不對,不是蛋塔嗎?!!!!


感謝喜歡呀(一臉懵逼

评论 ( 20 )
热度 ( 344 )

© 手持那個蛋丁 | Powered by LOFTER